【國家大事】新一屆人大政協兩會 明年3月初北京召開
【國家大事】新一屆人大政協兩會 明年3月初北京召開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38次會議今天(30日)下午表決,通過關於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決定。 根據決定,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於2023年3月5日在北京召開。


據新華社報道,決定建議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議程是: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202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202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修正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和決定任命國家機構組成人員等。


另外,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日前召開主席會議,建議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於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召開。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