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下立見】法國駐華大使館微博:張開雙臂歡迎中國朋友 內地網民:比日本和美國強!
【高下立見】法國駐華大使館微博:張開雙臂歡迎中國朋友 內地網民:比日本和美國強!

日本、印度、南韓、意大利等多國,近日接連針對中國旅客宣布收緊入境檢疫,但亦有國家歡迎中國遊客前往旅遊。法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昨日(27日)下午更新動態,表示「中國朋友,法國張開雙臂歡迎你們!」網民評論:「感謝大氣的法國領館!」、「比日本和美國強。」


在國家衞健委宣布取消入境後全員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旅遊潮,法國駐華大使館昨日發布微博表示歡迎,還展示了多張法國美景和美食照片。這條微博也引來眾多中國網友的按讚,表示「感謝大氣的法國領館」、「也歡迎法國朋友來中國做客旅遊。」


日本昨日宣布,自周五(30日)起加強從中國入境的防疫措施,有中國網民揶揄日本,稱「看看人家法國的格局!日本真的丟人。」還有眾多網友稱,就在一個月前,日方還表態稱希望中方放寬防疫措施;如今中國優化了中外人員往來防疫政策,日本卻態度轉變,加強了對入境的中國遊客的防疫管控,批評日本「兩幅面孔」。


圖片來源:法國駐華大使館微博截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