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案】譚耀宗:月底人大常委會會議 料不會處理釋法問題
【黎智英案】譚耀宗:月底人大常委會會議 料不會處理釋法問題

針對黎智英聘請海外律師案,特區政府向中央提請釋法,本月底人大常委會議暫未有相關議程。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指,至今仍未收到相關議程,相信今次會議不會處理。


他稱不清楚特區政府會如何處理,亦不知道人大常委會有何決定,但案件押後至明年9月,故不用太急,有相當充分時間研究、考慮。


他又批評Google拒絕應港府要求,處理反修例歌曲搜尋結果的要求不合理,因為Google有回應歐盟同類要求。


被問到能否於農曆年前與內地免檢疫通關,譚耀宗指這是他的期望,但相信會增加返回內地名額,港人回去的機會已有增加。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