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劍擊】江旻憓重劍世界杯溫哥華站獲銀牌 相隔3年再登世界盃頒獎台
【港隊劍擊】江旻憓重劍世界杯溫哥華站獲銀牌 相隔3年再登世界盃頒獎台

重劍世界盃溫哥華分站上周六(10日)上演個人賽,女重劍后江旻憓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決賽以9:15負意籍劍手Giulia Rizzi,獲得銀牌,自2019年後再次踏上世界杯頒獎台。


世界排名第7的江旻憓,憑種子身份直入重劍世界盃正賽,晉級路上未有太大考驗,先後擊敗南韓劍手Yu Danwoo、法國Diane Von Kersenbrock、意大利Mara Navarria同法國Marie-Florence Candassamy,殺入4強。


江旻憓於4強戰面對東道主劍手Alexanne Verret,以15:8大勝晉級。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49的意大利劍手Giulia Rizzi,於次局落後5:7,決勝局亦一直無法「單燈」得分,最終以:15屈居亞軍。


這是江旻憓自2019年後,再於世界盃分站登上頒獎台,她該年曾於古巴站和西班牙站兩奪冠軍,同年更升上世界第1。江旻憓個人至今累積2金2銀4銅。


至於隊友佘繕妡突破小組賽之後,在首圈以6:12不敵南韓康映美出局,何瑋桁則在男子組64強以10:15輸給哈薩克劍手。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國際劍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