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奏效】確診新冠兩天半 梁振英:已轉陰性了
【疫苗奏效】確診新冠兩天半 梁振英:已轉陰性了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日(8日)以視像方式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到新加坡及柬埔寨公幹後,周三(7日)回港時在機場進行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須居家隔離。直到今早(10),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帖表示,起床後做快測已轉陰性了。


梁振英稱,「自(12月)7號晚在機場採樣的一刻算起,至今兩天半,剛才起床後做快測,轉陰性了。」他續表示,「一希望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全面轉弱,二希望大家繼續打針。」


梁振英前日在社交媒體文說,確診後沒有任何病徵,在活動上致詞也沒有什麼問題,相信接種了四劑新冠疫苗有幫助。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