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科羅拉多州夜店爆槍擊案 釀至少5死18傷
【槍擊之國】美國科羅拉多州夜店爆槍擊案 釀至少5死18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同志夜店在當地時間周六深夜發生槍擊案件,至少造成 5人死亡、18人受傷,當地警方及醫護人員接報後已緊急趕赴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市(Colorado Springs)一間名為「Club Q」的夜店,發生一宗大規模槍擊事件,目前警方及救護車已趕抵現場,將傷者送至醫院搶救。


警方證實,他們拘留了一名疑犯,這名疑犯目前因受傷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Club Q 在社交網站發布聲明稱,對於「我們的族群受到無端攻擊」感到「大為震驚」,並「感謝英勇的客人迅速反應制伏槍手,結束這場仇恨攻擊」。


圖片來源:treyruffy@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神經刀
    神經刀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合乎國情: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joy::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