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兵備戰】國產航母山東艦南海演訓 東部戰區炮兵實彈備戰
【練兵備戰】國產航母山東艦南海演訓 東部戰區炮兵實彈備戰

解放軍近日接連發布練兵備戰現場的畫面,東部戰區微博周五(14日)發布第73集團軍某旅炮兵分隊近日開展實彈射擊考核。而央視軍事微博周三(12日)亦發布一條約兩分鐘的短片,公開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艦的訓練情況。


據東部戰區發布的練兵備戰現場可見,射擊考核以多炮種、多方向協同作戰的方式構建偵、控、打、評的體系結構,重點突出對快定目標、精確打擊、精確保障的考評,全方位檢驗炮兵分隊的綜合打擊能力。


至於山東艦近日亦在南海某海域開展多課目實戰化訓練,內容包括航母高速航行、轉彎;甲板下多個崗位軍人的工作情況;戰機升空、降落及空中加油,艦載武器實彈射擊等。另有殲15艦載戰鬥機飛赴目標空域,報道指訓練是全速推進航母平台作戰全要素指標生成和作戰能力提升。


山東艦是中國海軍第二艘航空母艦,是基於前蘇聯庫茲涅佐夫級航空母艦的圖紙研究、加上中國購自烏克蘭「瓦良格號」改裝成遼寧艦的經驗後,自主設計、研發、建造的一艘常規動力航空母艦。據悉,山東艦排水量60000至70000噸,最高速度31節,採用滑躍式短程起飛戰機,搭載有32架殲-15戰鬥機,8架直-18直升機及4架直-9直升機。艦載武器包括紅旗-10艦對空導彈系統(18聯裝),及3座近防炮。


圖片來源:國防部網站、東部戰區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