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保護】率官員打季節性流感疫苗 李家超籲市民盡早接種
【雙重保護】率官員打季節性流感疫苗 李家超籲市民盡早接種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6日)在社交平台撰文,指「政府防疫注射計劃」和「疫苗資助計劃」已經開始,他和政府官員響應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他同時呼籲長者及幼童等流感高危群組,盡早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李家超表示新冠疫情至今兩年多,長期防疫措施令市民對流感的免疫力下降。感染流感有機會引致嚴重疾病;而同時感染流感和新冠病毒,更有可能出現較嚴重的併發症甚至死亡,指出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比往年更為重要。


李家超指出,由即日起,50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可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時,可即場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他呼籲市民接種疫苗,保護個人健康和生命安全。


另外,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三(5日)表示,一些歐洲國家近期報告新冠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數上升,是意料之中,因為天氣變涼,民眾在室內的時間變長,而且大多數國家不再執行限制新冠病毒傳播的措施。


譚德塞又指,新冠大流行期間,各國採取的防疫措施有助減少流感傳播,但由於這些措施大部分已被取消,而流感又回來,因此各國不應掉以輕心。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