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慶國慶】菁英會送溫暖慶回歸 派福袋予油尖旺區約千名基層青年家庭
【扶貧慶國慶】菁英會送溫暖慶回歸  派福袋予油尖旺區約千名基層青年家庭

香港菁英會於國慶73周年之際,今天(1日)聯同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 油尖旺社團聯會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聯會等,假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舉辦「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暨油尖旺區關愛傳情啟動禮。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郭長勇先生、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女士、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先生及立法會議員梁文廣先生等均有出席活動。


是次活動是菁英會第二年舉辦,也是本年第三次的活動。組織青年義工向區內基層青年家庭派發慶回歸福袋,與地區居民一同歡聚國慶之餘,了解他們面對的困難與問題,並轉達給相關部門或當區區議員或社區幹事跟進,期望能夠幫助及引起社會各界對基層的重視,今次服務將有超過一千名受惠者。


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席陳麗芳博士表示是次探訪活動集結了慈善團體、青年團體和地區基層團體的力量,進一步推動各界關愛油尖旺區的基層服務,尤其對區內長者、基層及少數族裔家庭表達關心,協助他們排憂解難。


麥美娟則表示,香港菁英會一直是特區政府青年發展的夥伴,又表示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年年有今日」,而菁英會真的做到精準扶貧,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則表示,在國慶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祝願國家富強,香港繁榮安定,「精準扶貧,溫暖到基層」計劃今年將累計超過2500人受惠。他希望義工在探訪過程中了解更多基層家庭深層次生活問題及實際需要,希望能及時為他們解決困難。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