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發聲】歐洲議會議員戴利斥美「對華強硬」行為愚蠢:如真心為台灣人着想,就應堅守「一中政策」
【正義發聲】歐洲議會議員戴利斥美「對華強硬」行為愚蠢:如真心為台灣人着想,就應堅守「一中政策」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Clare Daly)表示,「一中政策」在過去幾十年確保了台海和平穩定,但近年美國和歐洲議會一些無知的政客,為對抗中國,拆除了對華戰略模糊方針,引來中國堅決回應,緊張局勢升級幾近失控。


據網上短片顯示,戴利於本月14日在歐洲議會發言中提到,美國引發俄烏戰爭令烏克蘭人、俄羅斯人以至歐洲人蒙受重大損失,但美國似乎正以同樣手段插手台灣問題。她強調,各方本應避免任何會導致兩岸局勢升溫的行為,惟美國和部分歐洲議會的政客,為了對抗中國,選擇拆除了對華戰略模糊方針,中國理所當然地堅決回應,最終引來台海局勢緊張升級。


她形容有關所謂「對華強硬」外交態度是「魯莽」、「幼稚」和「愚蠢」。她指出,對台灣人民而言,「一中政策」和對華戰略模糊方針,保障了他們幾十年的安全,如西方真心為台灣人着想,就不應拆除有關政策方針。她最後反問在場議員,「我們真的想要另一場戰爭嗎?我們的公民又想嗎?當然,美國政府和軍火商就肯定想!」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