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界慶國慶】李家超冀傳媒講好香港故事 遠離藉新聞破壞法律「壞分子」
【新聞界慶國慶】李家超冀傳媒講好香港故事 遠離藉新聞破壞法律「壞分子」

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酒會,今日(22日)下午在君悅酒店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於酒會致詞時表示,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有獨特的發展優勢,希望傳媒界新聞人能夠講好香港故事,並警惕假藉新聞破壞法律的「壞分子」。


李家超表示,自己為與大家一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73周年華誕感到自豪,並指出中國在文化科技體育經濟多個領域取得驕人成就,而香港機回歸是國家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今年作為香港回歸第25周年,是香港實現新飛躍,開啟新篇章的關鍵點。他指,習近平主席在7.1日的講話中勉勵香港貫徹一國兩制方針,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要創造廣闊發展空間。


李家超又稱,要多講香港故事,講好香港故事,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和國家發展一越千里的故事。他希望各界傳媒能夠能夠將香港發展和正確信息講給世界各地的聽眾。


他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公民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受到基本法保護,但新聞工作者應該客觀公正持平地報導事實真相。他續指,記者亦是公民,要依據法律行使公民權利,法律面前沒有人有特權。要提防、遠離那些以新聞工作為名,從事違法行為的「壞分子」。


另外,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副司長黃偉綸、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人皆有出席酒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