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平機會譴責港大舍堂宿生欺凌非本地生事件
【強烈譴責】平機會譴責港大舍堂宿生欺凌非本地生事件

港大學生宿舍利銘澤堂,早前有本地宿生酒後在凌晨時分,騷擾同層2名非本地宿生,被校方處分。平機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在校園發生的任何欺凌、歧視和騷擾行為,批評有關行為卑劣,並可能違反《性別歧視條例》下關於性騷擾的條文。


平機會呼籲,當事人向平機會提供詳盡資料,以就事件作出調查和跟進。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指出,相關行為是針對學生的內地人身分,指欠缺包容和煽動性言論及行為,只會加劇社會分化,破壞社會團結,必須予以制止及譴責, 將研究有關行為是否同時違反《種族歧視條例》;去年平機會已就內地居民及新移民,在香港因為其身分而遭受歧視等不合理情況,向政府提交立法建議,現時獲政府積極跟進。


圖片來源:香港大學網頁、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