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槍擊案】網上直播隨機槍擊路人至少5人被殺 美國19歲非裔少年被捕
【恐怖槍擊案】網上直播隨機槍擊路人至少5人被殺 美國19歲非裔少年被捕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Memphis)當地7日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一名19歲的非裔男子在多地持槍隨機殺人,還用社交媒體Facebook直播行兇經過。最新消息指,該名19歲男子已經被捕。


曼菲斯警方曾在Twitter上貼出警示,稱「請留意一名因在全市發生多宗槍擊事件而被通緝的男子,我們收到報告稱他正在Facebook上直播他的所作所為,我們尚未有其確切位置的消息」,此外,警方曾還在Twitter上呼籲「如果您無須外出,請待在室內直到事件解決」。


據報,警方已確認該男子名叫凱利(Ezekiel Kelly),且他在Facebook上直播至少一宗自己犯下的槍擊事件,影片中他向鏡頭表示「這不是開玩笑」,接著進入一家汽車零件店並開槍射擊一名顧客,隨後逃離現場。據悉,Facebook官方已將該男子的帳號移除。


根據當地電視台「Fox13 Memphis」報道,至少有5人在凱利直播中的汽車零件店中被槍殺。


當天稍晚時候,警方表示,此前在該市進行連續槍擊的19歲男子已經被捕。


原圖:Twitter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