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三周年】警太子站拘兩男涉行為不檢及普通襲擊
【831三周年】警太子站拘兩男涉行為不檢及普通襲擊

昨日(8月31日)為2019年太子站反修例暴亂3周年,昨午大批警員在太子站B出口一帶巡邏戒備,並截查途經的市民,氣氛大致平靜。至傍晚6時許,有市民帶同白花到場拍照,在場警員隨即上前勸喻離開。


期間有一名15歲青年在站外叫囂,又不斷指罵在場人員,引起途人圍觀,隨即被警員截停制服。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拒捕拘捕該名青年,他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


另外,一名41歲姓周男子於旺角港鐵太子站附近,以手襲擊一名37歲姓陳男途人。經初步調查,該名施襲男子涉嫌普通襲擊被捕,他同樣被扣留調查。傷者胸口受傷,清醒拒絕送院,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