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精英】張家朗、何詩蓓分別當選年度最佳運動員 李慧詩獲頒「體壇名人堂」獎項
【體育精英】張家朗、何詩蓓分別當選年度最佳運動員 李慧詩獲頒「體壇名人堂」獎項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今日(23日)舉辦「最佳運動員選舉2021」頒獎禮。 「劍神」張家朗及「女飛魚」何詩蓓分別當選「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女運動員」,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則獲頒「體壇名人堂」獎項。


今年選舉共有86名從事體育新聞報導的傳媒工作者參與投票,在13位男候選人及13位女候選人中選出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張家朗及何詩蓓分別以75及71票高票當選。此外,大會今年新增設「體壇名人堂」的獎項則由李慧詩獲得,以表揚她在回歸25年來對香港體壇作出的貢獻。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霍啟剛表示,香港健兒的努力透過比賽成績,和體育傳媒廣泛報道,令市民知道獎牌背後充滿汗與淚。他指,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後,各個項目繼續有好的成績,絕不簡單,又讚揚香港運動員擁有堅持精神,沉著應戰,不單「做到最好」,而且「做得更好」。


張家朗透過視像發言時,感謝大會頒發獎項,形容是對他的一個肯定;何詩蓓則指出,本港大部分女運動員在國際賽事都有好表現,自己能獲獎是個肯定,能有出眾成績亦是團隊的功勞。她說奧運奪獎後已有一年,仍想起不少感動回憶,現時會專注今年的短池小型賽事,為年底世錦賽作準備,暫時未考慮如何部署2024巴黎奧運。 


李慧詩希望鼓勵更多下一代投身體育運動,又指東京奧運後,緊接有全運會,為運動員帶來不少壓力,形容今年是「調整年」,目前會專注學業,且時維持定期訓練,保持狀態,盡力爭取參與下屆奧運和亞運。


圖片來源:香港體育記者協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