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煽動顛覆案】何俊仁下午保釋後離開高院 劉慧卿憂其癌病復發:肝部及牙齒「都有啲嘢」
【涉煽動顛覆案】何俊仁下午保釋後離開高院 劉慧卿憂其癌病復發:肝部及牙齒「都有啲嘢」

已解散的支聯會前副主席何俊仁,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今早(22日)獲高等法院批准保釋,條件包括合共110萬元現金及人事擔保、不得離港等。他下午離開高等法院,手持多袋物品登上一輛黑色私家車後離開。


到高等法院等候何俊仁的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表示,何俊仁曾患肺癌,雖然手術後已康復,但早前照過肺部有陰影,擔心癌症會復發,又指其肝臟和牙齒「都有啲嘢」,亦需要檢查。由於疫情關係,相關檢查延至明年,現時能夠保釋是喜出望外,希望盡快安排求醫和全面身體檢查。


由劉慧卿提供的照片所見,何俊仁在車內手持鮮花,面露微笑,精神狀況尚可。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