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跨代貧窮】協助基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的小組,預計下周一公布首個先導計劃詳情。
【擺脫跨代貧窮】協助基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的小組,預計下周一公布首個先導計劃詳情。

綜合多家傳媒引述消息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領導的「弱勢社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行動小組」,下星期一會公布首個先導計劃詳情,透過師友配對及財政等支援,協助基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


報道引述消息指,當局九月會在學校招募首批2000名學生,透過「官商民」合作,透過商界尋找導師進行配對後,十月實施,計劃為期一年,合資格的家庭會獲發放5000元資金,期間導師會教導學生理財之道,課程完結後會再發放5000元,希望幫助小朋友向上流。計劃的資金希望向商界籌集,亦需要教師、校長及社工配合。


圖片來源:陳國基FB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