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賣】批台外事機關消極應對反遭抹黑 「吹哨者」轟民進黨當局:死的是別人家的孩子,就不想管!
【人口販賣】批台外事機關消極應對反遭抹黑 「吹哨者」轟民進黨當局:死的是別人家的孩子,就不想管!

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愈揭愈多,曾多次拍片踢爆詐騙內幕、被稱為「吹哨者」的YouTuber「好棒Bump」黃煦傑控訴年初在杜拜救援時,駐地辦事處卻消極應對,導致救援時程拉長,卻遭台灣地區外事機關否認稱「勿以訛傳訛誤導」,讓Bump氣炸,昨晚更拍片邀獲救台灣「豬仔」作證,並點名台外事機關首長吳釗燮出來對質,最後Bump發表不自殺聲明,稱已收到無數恐嚇。


Bump指控年初在杜拜救援「豬仔」林姓男子時,遭台灣駐當地辦事處拖延,更多次被稱「切勿以訛傳訛」。他昨晚(18日)在YouTube發布影片,並邀請去年受困杜拜的「豬仔」林姓男子出面作證,證實自己所言不假,林男除了表示Bump說的都是實話外,更稱「有需要可以再連絡我」。


Bump於片中強調,自己去年9月就開始進行救援,就是因為受害者家屬找上台外事機關時,惟當局根本不在乎,「從頭到尾就只是我比你們在乎這些人而已」。Bump表示外事機關如果有積極救援,不會輪得到他來救,重申自己只是一個29歲普通老百姓,歷練跟人脈都比不上曾經駐美的現任部長吳釗燮,反問難道吳會比自已差嗎?他怒斥民進黨當局漠視別人家的孩子死活,反觀民進黨高層兒子運毒卻不獲起訴,因為是民進黨自家的兒子,才會管。


Bump坦言其實自己只是懦夫,「我已經收過無數的恐嚇了」,甚至有台灣黑道持槍找上他的好友詢問其住所地址,害怕自己哪天可能被開兩槍就死了,但當他被許多人請求後,還是決定公開這些詐騙資訊,提醒民眾不要落入詐騙陷阱。


Bump強調這些反詐騙原本應該是民進黨當局該做的事,自己對得起社會、支持他的人,也對社會帶來正面影響。他亦在片尾發出聲明,「各位台灣人民,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們,我不會去自殺,我不會去做任何自己殘害自己的事情,我非常珍惜生命,但是如果我哪天出了任何事情,請你們知道,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們。」


另外,Bump過去曾提過,去世的父親有黑社會背景,結果這次他到東南亞國家救人的事情,遭網民懷疑「黑道綁的人當然要叫黑道放阿」,他昨晚發布影片後,又在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提及令他真正難過的,是當局帶風向挖他的過去,他表示自己的父親已過世7年,「如果我真的有什麼黑社會背景,就不用每天過得那麼提心吊膽」,甚至強調如果台外事機關早一點改口感謝,他也不會氣到要公布真相。


在北京,對近期發生多宗台灣民眾遭誘騙到柬埔寨,被囚禁及毆打,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大陸長期高度重視維護海外台胞的安全和正當權益,如海外台胞遇到困難,可聯繫中方駐外使領館求助。馬曉光又批評,民進黨當局對台灣民眾維護正當權益的呼聲態度消極,甚至企圖編造謊言、甩鍋大陸,不把民眾生命安全和利益福祉放在心上,凡事搞政治操作、煽動對立、欺騙民眾。


圖片來源:好棒Bump YouTube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