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香港故事】香港美國商會夥Meta 辦10場研討會探討本港未來25年發展
【說好香港故事】香港美國商會夥Meta 辦10場研討會探討本港未來25年發展

香港美國商會近日宣布,今年9月將與美國科網龍頭Meta,聯合舉辦為期10個月的「Onward Hong Kong」系列活動,在香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之際,展望未來25年的發展。


從下月起至明年6月,香港美國商會將每月舉辦90至120分鐘的專題討論會,一共10場,涉及香港在全球新形勢下的定位、香港的未來一代、香港未來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角色、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倡議等議題。香港美國商會指,這個系列將匯集傑出的思想領袖、企業高管、政府官員和專家,探討本港問題,並展望亞洲國際都會的未來。


香港美國商會主席何祖彥(Joseph Armas)表示,歷史上,香港美國商會在倡導商界利益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隨著本港的轉型和不斷發展,香港美國商會將繼續促進討論有關人才、數據自由、中美關係和其他地緣政治議題。


香港美國商會前會長早泰娜(Tara Joseph)去年底請辭。今年3月底,香港美國商會宣布,委任邵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特別顧問、泰國曼谷亞洲理工學院前校長翁以登(Eden Woon)博士為新任會長,由下月1日起生效。


據商會介紹,Meta公共政策董事總經理陳澍(George Chen),同時是香港美國商會董事會成員。他說,Meta贊助這一系列活動,邀請關心香港未來的人士分享他們的見解和建議,讓香港成為更美好的明天。活動也顯示出Meta對香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長期承諾。


圖片來源:香港美國商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