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社民連刪涉違國安法網帖 主席陳寶瑩聲稱受「強大壓力」
【港區國安法】社民連刪涉違國安法網帖 主席陳寶瑩聲稱受「強大壓力」

社會民主連線(社民連)主席陳寶瑩今天在社交媒體發聲明指,「社民連在強大壓力下,被迫刪除被指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網上貼文,詳情無法透露」,並指社民連會繼續發聲,「言論無罪」云云。


陳寶瑩上月28日也曾發表聲明,指「社民連部分義工及友人被國安警察約談,經評估形勢後,在七一當日不會有任何示威活動」。陳寶瑩隨後稱,警方國安處帶同搜查令,分別到她和5名成員的處所搜查,5名成員包括黃浩銘、吳文遠、曾健成、周嘉發和余煒彬,期間警方並無帶走任何物品,各人隨後被帶往不同警署約談。


圖片來源:社會民主連線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