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頻仍】美航母地中海遇惡劣天氣 戰機被強風吹落海
【事故頻仍】美航母地中海遇惡劣天氣 戰機被強風吹落海

美國軍方證實,一架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上周五(8日)停靠在「杜魯門號」航母上進行補給時,因氣候不佳,被強風從甲板上吹落海中。另有一名船員在補給作業中,因意外的惡劣天氣受到輕傷。


美國海軍周日(10日)發聲明證實,目前部署在地中海的「杜魯門號」航母,上周五在進行海上補給作業時,甲板上一架超級大黃蜂戰機被突如其來的惡劣天氣「吹落海」;該艦同時依據程序安全地終止海上補給。官員表示,當日上午地中海短暫颳起強風且下大雨,惟沒有說明戰機當時停放的位置。


總部在意大利拿坡里(Naples)的美軍第六艦隊後續發布聲明,指一名船員在補給作業中,因意外的惡劣天氣受到輕傷,現時狀況穩定,預計將完全康復。有報道指出,該船員受傷與超級大黃蜂遭吹落海事件無關。


第六艦隊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不過強調意外並不影響「杜魯門號」及其他戰機執行任務的能力。另外,海軍正在檢視如何打撈戰機。據報道,美海軍因應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邊境大規模集結,於去年12月將「杜魯門號」部署至地中海。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美大把錢,損失的由班契弟找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