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周年】警務處副處長劉賜蕙哽咽感謝團隊支持信任:繼續無畏無懼打好維護國安保衛戰 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紥根香港、初心不變
【回歸25周年】警務處副處長劉賜蕙哽咽感謝團隊支持信任:繼續無畏無懼打好維護國安保衛戰   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紥根香港、初心不變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以及《港區國安法》實施兩周年之際,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首任國家安全處主管劉賜蕙接受鳳凰衛視獨家專訪。她強調,香港警隊將繼續無畏無懼打好維護國安保衛戰。訪問中,她一度哽咽,對團隊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謝。


劉賜蕙在訪問中表示,能夠出任國家安全處的首位負責人,是她警務生涯中最光榮的使命,她與警隊會繼續無畏無懼做好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


作為國家安全處主管,劉賜蕙認為香港依舊面臨不少挑戰,尤其在網絡安全方面,很多不法分子伺機而動,發布煽動性的信息及抹黑的資訊,因此香港未來必須打好網絡安全保衛戰。她亦藉此機會,公開感謝部門同事的信任與支持。


劉賜蕙表示警隊會繼續堅守崗位,履行職責,嚴正執法以時刻維護國家安全,並寄望未來,與香港市民一起培養國家安全觀,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此外,作為警隊為數不多的外籍警官,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也獲邀接受訪問,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時刻,分享他眼中香港的獨特魅力。他表示香港是一個充滿驚人活力及熱情的城市,提供着多元化的包容及其他地方可能沒有的機會,而且能夠加入先進的警隊,為社會穩定做貢獻,是他的幸運。


紥根香港30多年,莊定賢經歷了1997年香港回歸及2019年的「反修例風波」,憑着對香港的熱愛,懷着對警務工作的熱忱,他堅定留下為香港服務,初心不變。他很驕傲可以與一班專業、互相信賴的同事為這個城市貢獻力量。


對於未來,莊定賢表示即使在退休之後,他亦沒有離港的打算,因為他很有信心,大家只要團結一致,香港會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圖片來源:警務處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