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慘劇】美國10歲女童見母親與人爭吵 開槍擊斃對方大喊:她不應該打我媽媽!
【槍擊慘劇】美國10歲女童見母親與人爭吵 開槍擊斃對方大喊:她不應該打我媽媽!

美國槍擊案不斷,寬鬆的槍械管制為人詬病,日前一宗槍擊案疑兇竟然只得10歲。佛羅里達州一名10歲女童上月30日目睹母親與一名婦女爭吵並發生肢體衝突,她突然從母親背囊取出一把槍將對方擊斃。目前該女孩已被佛羅里達兒童家庭局監管,並被控二級謀殺,女童母親亦因過失殺人罪等被捕。


奧蘭多警方周三(8日)發表聲明,指槍擊事件發生於5月30日晚間,當時女孩的母親Lakrisha Isaac和41歲的受害者羅傑斯(Lashun Denise Rodgers)開始在公寓大樓外爭吵,而女孩在爭吵期間一直待在她母親身邊。


據死者羅傑斯的男友作供,指案發當日為陣亡將士紀念日,他與女友、女童、女童31歲母親在公寓內燒烤。女童母親與羅傑斯就過去恩怨發生爭執, 女童母親先挑釁羅傑斯並打她,於是羅傑斯還擊對方背部作為報復,雖然男友試圖結束這場衝突但未果,隨後只見女童突然從母親背囊取得一把槍,向羅傑斯的頭部開了兩槍。


死者男友憶述女童當時手握槍大叫:「她不應該打我媽媽。」(She shouldn't have hit my momma.)然後女童母親從女兒手上取槍並指住他的胸口,趁機帶女兒逃離公寓。


當地警方表示,接報後當場拘捕女童母親,她被控過失殺人罪、疏忽照顧兒童罪、促成未成年人犯罪及槍械暴力傷人罪。至於羅傑斯則被送往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搶救,但最終喪命。


負責此案的佛州檢察官表示已開始審查此案,並將「考慮所有事實,包括孩子的年齡、所有周圍的情況,並做出裁定」,並補充說,這是其22年職業生涯中見過最悲慘的一宗案,也是難以想像的悲劇。


圖片來源:奧蘭多警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33
令人傷心
1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