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染疫】蕭若元台灣自爆確診新冠 疑遭上門拍片員工感染
【在台染疫】蕭若元台灣自爆確診新冠 疑遭上門拍片員工感染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今日(5日)新增6.2萬宗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再多124名患者死亡。備受攬炒派支持者歡迎的時政KOL「燒山」蕭若元目前居台,他昨日(4日)在其YouTube頻道拍片自爆確診新冠肺炎,正在自行居家隔離。


現年72歲的蕭若元表示,自台灣疫情爆發後,已長期留在家中,僅每日安排1名同事上門為他拍攝影片。日前有同事發燒後快測呈陰性,蕭若元讓該員工留下繼續拍攝,惟該員工同日下午出現咳嗽症狀,當時蕭已自知不妙,至翌日獲告知該員工證實確診。


蕭若元其後自行安排居家隔離,一度以為自己無中招。直至6月3日端午節,他早上起床快測呈兩條線,隨即安排台灣醫生為其視診,診斷結果為確診。他自稱已接種3針疫苗,又透露已領取並服食默沙東新冠口服藥,將繼續留家療養。


圖片來源:蕭若元YouTube 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