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俄州槍手闖醫院行兇後自殺 連同疑犯至少5死
【槍擊之國】美國俄州槍手闖醫院行兇後自殺 連同疑犯至少5死

美國再發生大型槍擊案,俄克拉荷馬州一間醫院周三(1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闖入醫院內開槍,造成至少4人死亡及多人受傷。警方表示,受害人包括醫院工作人員及病人。槍手是黑人男性,年約35至40歲,行兇後吞槍自殺,在他身旁發現1支步槍及1支手槍,仍調查槍手身份及犯案動機。 


事發在塔爾薩一間醫療大樓,現場消息指,槍手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攜步槍闖進聖方濟醫院內的一幢醫療大樓內開槍。警方接報後,首批警員3分鐘後抵達醫院,聽到數下槍聲,之後趕到案發的2樓,發現有數人經已遇害,槍手則疑似用手槍自殺。 白宮表示,總統拜登已聽取槍擊案的簡報,正在密切關注情況,並已聯繫州和地方官員提供支持。


另外,較早前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一所大學,畢業典禮後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死2傷。


新奧爾良警方說,莫里斯傑夫社區學校當天上午在澤維爾大學舉行了高中畢業典禮,典禮結束後,兩名女性在校園內發生爭吵,並發生打鬥,之後傳出多聲槍響,導致1名老婦死亡,2名男性受傷,送到最近的醫院接受治療。傷者均無生命危險,警方沒有透露他們的年齡,3名中槍者當天都有參加畢業典禮。


警方已經找到可能與案件有關的武器。疑犯現已被捕,其身份未有披露。


圖片來源:CGTN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