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押獄中】邵家臻探監問適應情況 黃之鋒:反正不是首次坐監
【還押獄中】邵家臻探監問適應情況 黃之鋒:反正不是首次坐監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目前因涉及民主派「35+初選」案,現正於赤柱監獄還押。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近日到赤柱監獄探望黃之鋒,並詢問他在監獄的適應情況,對方回應指,反正自己不是第一次坐監,所以物資和心理的適應沒有問題,並指在監獄每天也可正常寄信及收信。


邵家臻又指,由於黃之鋒現在是甲級還押人士,只能做貼「快勞(File)皮」的工作。被問到對判刑的準備,黃之鋒指現時無法預測。黃又指,自己有讀寫障礙,又不喜歡運動,因此大部分時間是在聆聽收音機。


黃之鋒被問到對判刑的準備時,他說與邵家臻認識11年, 「11年前根本不能想像11年後的今天景象,而今天又豈能預測11年後會是怎樣的一個香港/世界。」


黃之鋒之前涉及3案共判囚27.5個月,總刑期被減至23.5個月後,所有刑期於3月已告完結,不過他尚有案在身。他隨後因涉及民主派35+初選案,轉到赤柱監獄還押。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