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台北市發言人炮轟蔡英文隱瞞重要防疫資訊:她「草菅人命」、拋下數百萬人民!
【新冠肺炎】台北市發言人炮轟蔡英文隱瞞重要防疫資訊:她「草菅人命」、拋下數百萬人民!

台北新冠疫情一直未退,昨日(22日)的新增本土病例仍有9645宗,連市長柯文哲亦中招。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沒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及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曾致電關心台北的疫情,並炮轟過去蔡英文隱瞞重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


陳智菡昨晚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被問到柯文哲是否有接到蔡英文的防疫電話,她沒聽柯文哲提過此事,反而自己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今年4月「總統官邸」召集防疫會議,結果找了綠營首長卻沒邀請雙北市長,「事後總統也沒有告知雙北,指揮中心內部早已評估疫情即將大規模爆發。」


陳智菡表示,蔡英文有沒有打電話不是重點,台北市也不需要特別關心或差別待遇,只要求公平一致,「如果蔡真的視民如子,就不會把如此重要防疫資訊『暗崁』(隱瞞),草菅人命。被不公平對待、被拋下的不是柯文哲或侯友宜市長,而是數百萬的台灣人民。」


柯文哲昨日在Facebook發文,指自己做快速檢測後結果呈陽性,但強調市政工作不會受到影響。台北市政府昨晚證實,柯的核酸檢測結果同樣呈陽性,有輕微發燒症狀。


圖片來源:陳智菡Facebook、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