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作戰能力】解放軍東部戰區一連三日 於台海進行實兵演練
【提升作戰能力】解放軍東部戰區一連三日 於台海進行實兵演練

據內地《解放軍報》報道,解放軍東部戰區在上周五(6日)起一連3日,組織海、空、常規導彈等兵力,在台灣以東和西南海空域,進行實兵演練,進一步檢驗提升多軍兵種聯合作戰能力。


台方指,在過去3日都在西南防空識別區,發現解放軍軍機,除了上周五包括殲-11戰鬥機、殲-16戰鬥機、轟-6轟炸機等的18架解放軍戰機進入台防空識別區外,還有解放軍的「遼寧艦」亦出現在台灣東部海域。


中國海軍新聞發言人高秀成早前指,組織遼寧號航母編隊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遠海實實戰化訓練,是年度例行性訓練,旨在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不針對任何一方。


而據《人民網》早前報道,這次海上訓練,將每一項訓練科目融入到實戰背景中,重點圍繞防空反導、反恐海盜、綜合攻防等多項科目展開專攻精練,有效檢驗了指揮員和參訓官兵的臨機處置能力與快速反應能力,為部隊遂行使命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