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杜魯多突訪問烏克蘭 並宣布提供新一輪軍事援助
【俄烏局勢】杜魯多突訪問烏克蘭 並宣布提供新一輪軍事援助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日(8日)突然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總統澤連斯基會面。兩人之後共同會見傳媒。杜魯多宣布,向烏克蘭提供新一輪軍事援助。

杜魯多表示,向烏方提供更多軍事援助,包括航拍機、衛星圖像、小型武器、彈藥和其他援助,還包括為排雷行動提供資金。他又指,第一手目睹俄羅斯犯下的暴行,強調俄羅斯總統普京要為戰爭罪行負責,並必須追究責任。

杜魯多續指,加拿大會向40名俄羅斯個人與5個實體提出新制裁,包括權貴,以及與俄國當局國防產業密切相關的人。另外,加拿大會重開駐基輔大使館,以及取消所有進口的烏克蘭貨品關稅。

另外,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周日在沒有事先公布情況下,到訪烏克蘭西部邊境城市Uzhhorod,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妻子奧廖娜(Olena Zelenska)會面。

吉爾當日與奧廖娜在一間學校見面,奧廖娜表示,當地戰事持續,警報聲音每日響個不停,但吉爾堅持訪烏,讚揚對方行為充滿勇氣。

原圖:澤倫斯基ig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