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英國下議院議員涉開會睇鹹片 受保守黨內調查
【英國議會】英國下議院議員涉開會睇鹹片 受保守黨內調查

英國執政保守黨一名國會議員,涉嫌在下議院開會時用手機看色情影片,正接受黨內調查。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保守黨周二(26日)晚的例會上,有約12至14名保守黨女議員提出議會內出現性別歧視,一位女議員指出曾經在會議期間有一名坐在她旁邊的同黨議員多次用手機觀看色情影片,要求保守黨下議院首席黨鞭哈里斯採取行動處理,她並沒有公開提及該名議員的名字。很多參與該場例會的議員都感到震驚,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議會。


負責黨內議員紀律的黨鞭哈里斯的發言人說,若果事件屬實是完全不可接受,會受理進行黨內調查。若果指控屬實,涉事者應該辭職,並被逐出保守黨。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