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由自取】高院再次拒絕范國威保釋申請。
【咎由自取】高院再次拒絕范國威保釋申請。

參與涉違國安法的泛民主派「35+」初選而被拘押的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還柙至今逾13個月,去年9月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遭拒,上周四再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杜麗冰今宣判拒絕其保釋申請,書面理由將擇日頒布。



案件共有47名被告,同被控被控於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月7日,旨在顛覆國家政權,串謀組織、策劃、實施或參與實施,以威脅使用武力或非法手段,宣揚、進行或參與一項謀劃。


本案現時有13人獲准保釋外出,包括楊雪盈、林景楠、呂智恆、劉偉聰、黃碧雲、鄭達鴻、柯耀林、彭卓棋、何啟明、施德來、李予信、陳志全及黃子悅。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