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信謠言】政府澄清:網傳3月底至4月初全民強檢屬謠傳
【勿信謠言】政府澄清:網傳3月底至4月初全民強檢屬謠傳

昨晚(16日)網上流傳一則有關「全民強制檢測」推行日期以及相關安排的訊息,稱政府將於3月26日至4月3日進行全民強制檢測,期間將實行「留家令」。政府發言人昨日深夜澄清,網傳當局將於3月底至4月初落實全民強檢屬謠傳,呼籲市民切勿誤信,並譴責有人在網上散布不實消息。


政府發言人表示,全民強制檢測計劃規模龐大,執行上不容有失,政府必須仔細謀劃,確保有足夠配套,調配充足的人手。目前計劃仍在細化階段,一俟敲定便會向外公布,並廣泛宣傳,讓市民充分掌握安排。發言人又指,對於有人在網上散布不實和誤導市民的消息,政府深表遺憾並予以譴責。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強調,網上有關全民強檢的消息不正確,重申政府仍在擬定細節,有消息會公布,呼籲市民留意政府訊息。李家超表示,政府昨晚已經澄清有關消息並不真確,重申全民檢測需要時間細化及規劃,如有最後決定,會讓巿民有足夠時間準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隨後亦在抗疫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從無講過3月26日這個日子,明白社會希望盡早得到全民檢測資訊,當局現時正深化計劃細節,會於未來幾天向社會交代全民檢測的最新安排,屆時會一併交代防疫措施的最新安排。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