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血案】七旬翁太古廣場遭箍頸踩頭命殆 黑衣男逃去無蹤
【駭人血案】七旬翁太古廣場遭箍頸踩頭命殆 黑衣男逃去無蹤

金鐘昨晚(9日)發生駭人血案。警方於昨晚8時許接獲太古廣場的清潔員報案,指廣場3樓一座椅旁有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倒臥地上血泊,昏迷不醒,面上有傷痕,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警方其後圍封現場一帶調查事件,並檢走多件證物,同時翻查商場閉路電視,了解事件經過。現場遺下大灘血漬及衣物,警方正追緝涉事兇徒。


有片段拍到事主當時坐在太古廣場3樓近玻璃圍欄的座椅,突然被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從後箍頸。事主不斷掙扎但無果,未幾更失去知覺昏迷,黑衣男仍不放手,緊箍事主至少5秒。


黑衣男其後將事主放在地上,不斷用腳狂踢狂踩,又指罵事主,但事主已陷昏迷,沒有回應。整個過程不足一分鐘,黑衣男離開前,再用腳踩向事主心口,之後往高等法院方向離開。


圖片來源: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1
令人傷心
2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