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宴風波】徐英偉:已向行政長官請辭 計劃今日離任
【洪門宴風波】徐英偉:已向行政長官請辭 計劃今日離任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31日)發表聲明,已於今日向行政長官提出請辭,並計劃於今日離任。


徐英偉在聲明中表示,作為問責團隊中負責抗疫的主要成員之一,在疫情爆發情況下,他未能以身作則,以防疫為先,於1月3日在出席一場宴會時有失當行為,他應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決定辭任民政事務局局長一職。徐英偉又感謝能有機會加入政府為香港市民服務,亦感謝行政長官和其他政府同事及各界友好對其支持和指導。


徐英偉因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的生日派對,因同場一人其後被驗出初步確診新冠肺炎,他被列為個案密切接觸者,須送入竹篙灣檢疫中心,惟完成隔離檢疫後未有復職。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