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逼宮】被指誤導國會議員、約20黨友擬提不信任動議 約翰遜再就「派對門」事件致歉
【黨內逼宮】被指誤導國會議員、約20黨友擬提不信任動議 約翰遜再就「派對門」事件致歉

英國首相約翰遜再次就前年5月的「派對門」事件致歉,承認判斷錯誤,但重申從未接獲有關派對是違反防疫規定的警告。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約翰遜為判斷不當向公眾致歉,重申事先並不知道派對不是與工作有關,稱不應讓該派對繼續舉行。


約翰遜前首席顧問甘明斯早前指,約翰遜對他的警告置之不理,並指摘約翰遜誤導國會議員。約翰遜否認指控,並堅稱當時只在首相府花園逗留約25分鐘,向當時正在處理防疫工作的員工致謝。


被問到如果被發現誤導國會議員會否下台,約翰遜僅稱等待調查報告結果才決定。


約翰遜正面臨黨內逼宮壓力,7名國會議員已經向保守黨下議院黨團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提出對約翰遜的不信任動議,而在2019年首次當選的大約20名保守黨議員,亦開會討論提交聯署。


根據規定,必須有至少54位議員,才能啟動對約翰遜的不信任投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