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問到底】梁振英續追問羅冠聰金錢來源:凡以港人身份向英美投懷送抱都不能放過!
【追問到底】梁振英續追問羅冠聰金錢來源:凡以港人身份向英美投懷送抱都不能放過!

連日來在網上追擊香港通緝犯羅冠聰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再於社交媒體發帖,解釋為何要揭露和打擊像羅冠聰這類「收錢做嘢」的賣國行為。


梁振英指出,「國際關係是複雜的,今天我們面對的國際形勢是險惡的,美國和英國等西方國家對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在這種形勢下,凡是以香港人身份向英美投懷送抱的,我們都不能放過。」


他表示,香港有高度自治權,就要讓中央和全國人民信任和放心,「香港社會有內部的政治矛盾,是一回事,『引清兵入關』是另一回事。兄弟姊妹之間的事是家事,有外人插手,『搞我個仔』、『搞我細佬妺』,問題的嚴重性就不一樣了。」


梁振英續指,羅冠聰等人的死穴是金錢問題。生活費和活動費的直接間接來源是他們不敢交代的問題,因為一來會暴露這些傀儡被什麼國家和什麼人扯線;二來會暴露這些國家手上還有其他什麼香港傀儡;三來會暴露這些傀儡在反國教、佔中和反修例風波中,是否已經為英美等國在香港「收錢做嘢」?


他強調,比起港大《學苑》前總編輯、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梁繼平等人,羅冠聰獲英美重點豢養,推上前線,「我們就要還手,這隻馬騮的尾就要斬,以儆效尤。」


身處英國倫敦的羅冠聰今早在社交媒體發表一封《香港家書》,似乎有意無意在回應梁振英的連日追問,當中説「生活上我盡量深居簡出,減少出席公開場合,謹慎地結識朋友;我不愛車、不愛錶也不愛酒,生活簡僕」。


梁振英下午又發帖指出,羅冠聰這封所謂給香港人的信,「是不是想說,這種簡樸的生活是完全免費的?」他接着繼續追問:「羅冠聰的生活費是誰給的? 他在香港獄中的『戰友』是特區政府供食住的,羅冠聰的食住是英國或美國政府包的?」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5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精辟:+1::+1::+1: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賣國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