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生涯】黃浩銘獄中跑步減肥 形容體力比入獄初時增長是「一大樂事」
【鐵窗生涯】黃浩銘獄中跑步減肥 形容體力比入獄初時增長是「一大樂事」

社民連前主席黃浩銘於前年10月20日九龍遊行案中,被裁定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罪成,遭判囚14個月。黃的Facebook專頁昨日(23日)公開其信件,他在信中表示,監獄內的康樂活動不多,他喜歡跑步,因為跑步可鍛鍊體魄,有助減肥,而且在跑步時思考人生,倒過來減輕體力負苛。經常在獄中跑步的他又形容,體力比入獄初時增長甚速,是「在喪失自由下的一大樂事」。


黃浩銘又提到,自己喜歡捉象棋,常在旁觀察別人捉棋。他強調自己並非任由擺布的棋子,還將「殘局」引伸為現時嘅政局,並認為殘局不會完全沒有致勝之路,致勝需要經過反覆推敲,專心研究,也毋須因為殘局帶來的挫折感到氣餒沮喪。


或者在黃浩銘的眼中,坐監都只是殘局,但對許多被他煽動出來衝的年輕人來說,大好前途卻因此斷送,結果一生氣餒沮喪。


圖片來源:黃浩銘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