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火警】油塘冷藏倉庫起火一死兩傷
【奪命火警】油塘冷藏倉庫起火一死兩傷

油塘東源街越秀冷藏倉庫今日(22日)下午發生火警,導致一死、兩人重傷。


今日(22日)下午1點51分,警方及消防接獲多人報案,指油塘東源街10號一棟正進行清拆工程的冷藏倉庫突然起火,並冒出大量濃煙。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消防開動一條喉及派出三隊煙帽隊撲救,並升起雲梯向倉庫射水,煙火特遣隊亦趕到現場協助。


消防在火警現場救出3名工人送往聯合醫院救治,其中1人搶救無效死亡,另外2名傷者身體多處燒傷,傷勢分別為危殆及嚴重。


事發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並有刺激氣味。有目擊者稱,濃煙直衝半空,遠至港島都能看到。警方及消防煙火特遣隊正調查意外原因,初步懷疑是倉庫外牆棚架起火。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無線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