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美媒民調:約半數選民不相信拜登身體及精神「健康」
【民意調查】美媒民調:約半數選民不相信拜登身體及精神「健康」

美國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拜登將於本周六迎來79歲生日,據《紐約郵報》周三(17日)報道,有最新民意調查發現,美國一半的登記選民不相信拜登是「健康」,而質疑其精神狀態的選民也佔近50%。與此同時,白宮繼續迴避有關這位78歲總統何時將接受體檢的問題,只表示不久將來會公開一份關於拜登健康狀況的全面報告。


美國Politico新聞網和Morning Consult公司周三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有50%的登記選民不同意「拜登健康狀況良好」的聲明,同意該聲明的選民佔40%,10%的人表示不知道或沒有意見。同樣,有48%的選民不同意「拜登精神健康」的說法,同意的選民為46%,6%的人表示不知道或沒有意見。


另一方面,民意顯示有53%的登記選民對他的執政表現表示不滿意,而調查還發現,近三分之二的登記選民(64%)認為國家正走在錯誤的軌道上。


共和黨民調專家紐豪斯(Neil Newhouse)接受Politico新聞網訪問時稱,選民們漸漸意識到拜登已經「大不如前」。他又說:「當你看到拜登時,你會覺得他有一些遲鈍了,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選民正在注意到這一點。」


另外,據《國會山報》委託民調機構HarrisX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61%的美國選民希望拜登在4年任期結束後下台,以讓位給新的民主黨候選人。調查顯示,在民主黨選民中,也只有不到一半(45%)的人表示希望拜登尋求連任,37%的人希望拜登能讓位給其他民主黨候選人。


圖片來源:拜登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