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插水】拜登與莫里森民望同創新低
【齊齊插水】拜登與莫里森民望同創新低

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總統拜登的支持度跌至41%新低,受訪者主要不滿他處理經濟的表現。


該項由《華盛頓郵報》和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進行的民調,於周日(14日)公布結果,拜登的支持度由6月的50%、9月的44%,進一步跌至41%,是他上任以來的新低;不滿意比率更達53%。約半數受訪者將物價上升及通脹加劇歸咎於拜登的施政表現。約六成受訪者認為,拜登上任10個月仍沒有什麼建樹。


另外,《澳洲人報》所做的民意調查顯示,民眾對澳洲總理莫里森表現的滿意度降至44%,這是自2020年3月其政府應對森林大火的表現飽受批評以來的最低水平。早前,有評論文章指,莫里森政府為取悅美國,在對華關係上喪失獨立外交政策,不負責任地發起挑釁,導致自己進入戰略「死胡同」。外界預料,民調結果或打擊莫里森連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bigmine
      bigmine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望插水亦很正常,因為是眾望所歸,無得留低。順應民意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