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決議】中共六中全會北京召開 習近平作工作報告
【歷史決議】中共六中全會北京召開 習近平作工作報告

據新華社報道,一連4日的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今日(8日)起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會作工作報告,並就《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


報道指,今次會議主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重點研究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問題,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稿。


另外,新華社近日發表題為《習近平帶領百年大黨奮進新徵程》的特稿,分6個部分細數習近平擔任中共總書記9年以來中國取得的成就。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