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惡劣】湖南教授洛杉磯遇劫 施中國功夫擊退槍匪
【治安惡劣】湖南教授洛杉磯遇劫 施中國功夫擊退槍匪

湖南湘潭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周批改,近日前往美國南加州大學訪學,上周一(1日)在洛杉磯唐人街附近遭持槍搶劫。他周日(7日)向內地傳媒透露,被歹徒用槍指頭時成功打掉對方手中的槍,兩次擊退對方,但最終仍然被搶走行李箱;當地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據了解,周批改於10月31日抵達洛杉磯,第二天就在洛杉磯中國城附近遭到搶劫。


周批改憶述,事發時評估了雙方實力,自己下意識擋開對方手中的槍,因為他曾在武校學過功夫才敢回擊歹徒,但事後回想起來有些害怕,並表示這是危險行為,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仿效。目前,洛杉磯警方已立案。據洛杉磯警察局發給周批改的調查報告顯示,周批改被搶走的行李箱和衣物共計3130美元,折合24,367港元。


周批改遇搶劫後,得到了洛杉磯華埠商業發展區的幫助,此後事件引發關注。洛杉磯華埠商業發展區社區聯絡官章女士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為了引起當地關注,他們花費時間幫助媒體報道此事,更稱:「如果我們不花時間去做真實的報告,那麽警方就沒有記錄這件事的發生。」


洛杉磯華埠商業發展區執行主任于千向傳媒表示,僅10月份洛杉磯中心就發生了數宗持槍、持刀傷人案,最近有人在美甲店內向人噴辣椒噴霧、偷取錢財。干千認為,洛杉磯當地司法鬆散,很多罪犯沒有受到真正懲罰就被釋放。


周批改則表示,自己曾經到訪加拿大、英國、印度、斯里蘭卡等地,其中在印度遭遇搶劫,但被持槍指嚇還是首次。


圖片來源: 湖南日報·華聲在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是應該讓世界注意事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