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兩果子狸大鬧律政中心辦公室 漁護署捉走
【不速之客】兩果子狸大鬧律政中心辦公室 漁護署捉走

昨日(5日)下午,在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內,有兩隻果子貍闖入辦公室內大鬧一番,其後漁護署人員到場將其捉走。


網上流傳片段見到,兩隻果子貍在辦公室內飛簷走壁,一時在地上亂竄,一時跳上辦公桌上,令文具紙張散落一地,職員見狀紛紛躲避。


律政司表示通知漁護署後,該兩隻果子狸由署方救起送離律政中心,署方人員檢查後發現該兩隻果子狸沒有受傷,及後已在郊野公園野放。據了解,事發在律政中心七樓,該處的窗可以打開,而平日律政中心的露天停車場都可見到果子狸蹤影。


果子貍是本港受保護的野生動物,時常出沒港島一帶山林。去年7月,有果子貍闖入在西環一幢大廈地下大堂外,由漁護署活捉獸醫檢驗;同年8月,一隻懷疑飢腸轆轆的果子貍,被市民發現牠在柴灣泰民街康翠臺一帶垃圾桶出沒,相信正覓食。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