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立會選舉開始提名 李慧琼盧偉國率先報名參選
【立法會選舉】立會選舉開始提名 李慧琼盧偉國率先報名參選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今日(30日)展開,為期兩周。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由地方選區、功能界別和選舉委員會界別選出共90名議員。今早亦陸續有人宣布報名,當中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和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率先報名參選。


李慧琼表示以「革新求變為未來」為主題,並以謙卑、感恩的心代表民建聯出戰九龍中選區「直選」。她指今次立法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一次重要選舉,對建構良好政府管治,推動香港在穩定中發展具關鍵作用。她又強調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選賢舉能,對於參選人的要求更高,自己和團隊會全力以赴,展開選舉工程,爭取市民的支持。


工程界議員盧偉國則報名角逐連任,他表示,《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回歸往日寧靜,反中亂港分子受到法律制裁,立法會恢復正常運作,多項與市民福祉相關的工務工程撥款亦獲通過,希望新一屆立法會可繼續順利進行工作。盧偉國又說,報名獲得200個提名,遠遠多過報名所需,感謝各方信任及支持,必定全力以赴,爭取連任。他指出,香港社會面對多項挑戰,須解決深層次矛盾,亦要把握國家發展,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種種機遇。


本身是飲食界選委的蘭桂坊主席盛智文早上到政府總部,報名角逐選舉委員會界別議席。他表示取得十五個提名,希望參選立法會為香港的發展帶來改變。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