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主派割席?】積極部署參選立法會 新思維副主席黃俊瑯自稱非建制派:激進民主派已經冇乜空間!
【與民主派割席?】積極部署參選立法會 新思維副主席黃俊瑯自稱非建制派:激進民主派已經冇乜空間!

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舉行,非建制派當中對立法會選舉態度最積極的莫過於「新思維」。


曾短暫加入公民黨的「新思維」副主席黃俊瑯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疑與「民主派」割席,表示會界定「新思維」為「非建制派」,認為在完善選舉制度後,不需要界定自己為中間派,又稱「激進民主派已經冇乜空間」,「不如就唔好做民主派,叫自己做非建制派,等選民去認識和界別我哋」。


現年30歲的黃俊瑯又指,「新思維」和建制派在政治議題上有明顯分別,認為行溫和路線是社會最大共識,通過談判和溝通在政治上和每個社會政策上得到最多東西,承認和「又傾又砌」類似。他不諱言和中聯辦有渠道溝通,不過提到爭取提名有否壓力,他坦言目前有和選委溝通,有拜會選委朋友以爭取提名,惟現在仍未有任何提名。


談及來屆立法會選舉,黃俊瑯承認,「新思維」擬在三區部署,當中包括社福界功能組別,而他個人積極考慮九龍西,但強調會密切留意非建制派部署,希望團結非建制派,集合力量。早前有傳媒引述消息指,民主思路將以「非建制派」旗號派出4人參選立法會,出戰港島西、九龍東、新界北,以及法律界功能組別。


原圖:黃俊瑯FB圖片、新思維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