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殺人案】潘曉穎母聞陳同佳已離開安全屋後感震驚 下周政總外開記招盼陳到場直接對話
【台灣殺人案】潘曉穎母聞陳同佳已離開安全屋後感震驚 下周政總外開記招盼陳到場直接對話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前年就洗黑錢罪出獄後,獲警方安排入住安全屋,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日前確認,陳同佳今年6月已離開安全屋,重申陳赴台歸案的意願不變。案中受害人潘曉穎的母親,周四晚透過網台發放錄音,指得悉陳同佳已無住安全屋並遷往「深山」,對此表示震驚,她非常憂慮市民安危,強烈呼籲港府盡快定位陳同佳的下落。她又表示,下周將於政府總部門外召開記者會,希望陳同佳出席並與他直接對話。


潘曉穎母親在錄音表示:「今日睇新聞才知道陳同佳已經無住安全屋,香港有幾多深山呀?我真係唔知道。」她又指以為深山有殺人犯是電影橋段,對此表示震驚,「市民還應否行山?生命有否受威脅?許多有錢人住在深山,警方是否要封鎖深山,確保市民安全?」她又說,過去多次批評陳同佳,很怕被他殺害,認為真的需要警方保護。


潘母又質疑陳同佳「獲得自由」的決定,指對方是殺人犯,如警方視若無睹會令她很難過,「最重要係特區政府完全無對我地受害者家屬交代過,點解要將一個殺人犯靜雞雞放生喺香港呢一度,而家一個殺人犯殺咗人,仲可以自由自在喺香港出入自如,自由上網,簡直係非常之嚴重危害社會嘅安寧。」她又質疑警方可以完全視若無睹,令她無奈及難過;港府這樣安排,是否暗示只要去與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地方,犯下殺人罪後返港可「甩身」、逍遙法外。


台灣陸委會昨晚(14日)亦有就事件回應,指陳同佳案涉及台港雙方管轄權及相關公權力之行使,必須先由台港雙方政府談好相關事宜,才有陳同佳來台入境問題,並呼籲港府回應台方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對於港方一貫消極、推諉、卸責的說法與態度,陸委會表示遺憾。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醒下啦黃人曱甴,陳同佳都無話唔過台灣去受刑,係你攪到2019香港有黑暴由你而起,罪人!死咗個女唔係大曬㗎~P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