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依杖】英女王罕有撐拐杖現身 英媒:可能只為舒適
【女王依杖】英女王罕有撐拐杖現身 英媒:可能只為舒適

英女王於12日在西敏寺出席軍方慈善組織成立一百年活動時,罕有地撐着拐杖現身,但當日她行動自如,有估計指女王這樣做可能只是為了舒適。


英女王與女兒安妮公主一起出席英國皇家軍團一百周年感恩節活動,安妮公主在女王下車時遞上拐杖,英媒指,在活動期間未見女王行動有困難,白金漢宮拒絕就女王使用拐杖一事作回應。據英國傳媒《天空新聞網》的估計,女王使用拐杖是出於舒適。


英女王上一次被目睹使用拐杖是在2003年,當時她的右膝在兩周前曾接受手術,出席禮拜活動時使用了一根木製拐杖。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