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血案】的士司機西環遇襲傷重不治 警列謀殺追緝涉案洋漢
【可怕血案】的士司機西環遇襲傷重不治 警列謀殺追緝涉案洋漢

西環清晨發生一宗謀殺案,一名年約48歲的士司機駕駛的士駛至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時,疑與乘客爭執,被人以硬物或利器襲擊,導致他頸部嚴重受傷,大量出血陷入昏迷,送院搶救無效。警方正通緝一名男子,又指該男子犯案過程非常暴力,同時發放懷疑是兇徒的相片,呼籲市民如果見到有關人士,要留在安全地方,盡快聯絡警方。


西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冼國明稱,警方清晨約5時接報,有市民指在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發現一名的士司機頸部流血呼救,之後倒地暈迷,司機送院搶救後至早上6時17分證實不治。他指死者右邊頸部近大動脈位置,有約7厘米被利器割傷的傷痕,深大約1至2厘米,估計他是因大量失血致死,但死因仍有待鑑證。


冼國明又指,的士設有錄影設備,經進一步調查後,警方發現兇徒是在現場附近一處地點上車,他行兇後沿東邊街進入後巷離開,在一個公廁棄置部分證物,如外衣、口罩及毛巾等,警方亦發現兇徒曾出入附近一間酒店,警方又在一幢大廈的天台發現一個背包,裡面有染血口罩,一把25厘米長的菜刀,相信與案件有關。


他表示死者財物全在現場或身上,而兇徒的犯案動機方面,警方現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2人事前有糾紛,兇徒有精神病或兇殘暴力傾向等,警方正通緝一名白皮膚,年約30至35歲,1.8米高,黑色頭髮,不排除是混血兒的男子,警方指兇徒有可能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褲及波鞋,不排除他身上有武器。如任何人有案件相關資訊,可與西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聯絡,電話是6148 0552或9709 1695。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