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辭嚴】張軍斥美國等國家編造謊言、借人權干涉中國內政!!
【義正辭嚴】張軍斥美國等國家編造謊言、借人權干涉中國內政!!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周四(7日)出席第76屆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一般性辯論,在會上直斥美國等少數國家罔顧事實,在涉疆、涉藏、涉港問題上編造謊言,對中國進行無理指責,借人權干涉中國內政,破壞中國發展穩定,卻隻字不提自身存在的問題。對此,中國政府和人民堅決反對、嚴正拒絕。


張軍表示,人權不是西方人的特權,各國人民都有權過上好日子。要堅持人權發展道路的多樣性,而不是將某種模式強加於人,外來強加的人權道路既不民主,更行不通。他強調中國的前進步伐絕不會因外部干涉而停止,奉勸美國等少數國家應該清醒,在面對全球性挑戰,對話才是方向,合作才是正途。


原圖:新華社、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好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