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騙局】江樂士批英國誘騙港人移民 以填補勞動力不足
【移民騙局】江樂士批英國誘騙港人移民 以填補勞動力不足

【移民騙局】江樂士批英國誘騙港人移民 以填補勞動力不足


英籍資深大律師、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近日在報章撰文,批評英國誘騙香港人移民,以填補當地勞動力不足。他提醒,除非移英港人擁有專業技能,否則在陌生的環境下,不得不從事一些厭惡性工作。


江樂士在《中國日報》撰文,指英國人口正在萎縮。據英國國家統計局統計,英國在2019至2020年流失超過100萬人,選擇離開英國的多是二三十歲的青年勞動人口,加上面臨出生率下降問題,令英國的勞動力響起警號。英國過去可以依靠歐盟廉價勞工彌補本地不足,但脫歐後「此路已不通」。英國首相約翰遜為了維持經濟正常運作,只好「打其他地方的主意」。


江樂士稱,香港自2019年爆發「反修例風波」後,英國政府想到好主意,指若能把大量港人吸引到英國,既可解決英國的勞動力問題,又可以打擊北京,所以推出計劃,吸引持英國國民(海外)(BNO)護照港人移民當地。


江樂士在文中還指,英國脫歐後面臨種種問題,包括醫療體制失衡、房屋供應不足、犯罪率高企、種族不和以及學校過度擠擁的狀況,基層市民極度仇視新移民。


他又引述香港科技大學經濟學系前系主任及榮休教授雷鼎鳴稱,即使有30萬港人移民英國,對香港影響也不大,因留下來的職位空缺,會由內地人才和海外創科人員填補,進而促進香港發展。留下來的港人會更團結,可專心一致發展經濟,協助國家充分發揮自身潛力。


圖片來源:新華社、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